有狐白玄

有狐绥绥,在彼淇梁。心之忧矣,之子无裳。

【脑洞】假如第五全员转性

小短篇,一发完

cp:庄莺(莺庄?)、杰约、佣园(园佣?)、锋盲(盲锋?)、双红、先祭(祭先?)、巫信、勘殓、空调、白黑、丑舞(舞丑?)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让我拿起了键盘~

食用愉快 (づ ●─● )づ

——

    夜莺睁开双眼,却没有初晨的阳光照在他脸上。

    欧利蒂斯庄园没有阳光,他该习惯的,夜莺叹了口气,既然择其为主,就不能对主人的生活环境有任何不满。

    现在服待主人起床,准备早餐,然后去幻像大厅监视那群分散他主人注意力的该死的求生监管。

    这时,夜莺起身的动作一顿,蹙了蹙眉,感觉今天自己的身体……似乎有哪些不一样?

    他掀开被子一看,少了些东西,同时多了……咳咳。

    虽然他本是夜莺鸟所化,但也是个女孩子,此时脸早就红透了,他慌乱的下床,站在床边的全身镜前,镜中的人让他熟悉又陌生。

    镜中的人儿纤细高挑,皮肤雪白,五官清俊,一双狭长的丹凤眼锐利逼人,神情冷淡,全身上下散发着强烈的压迫感,仿佛一名精干的管家。

    夜莺微眯双眼,打了个响指,将身上的衣服幻化为一套整齐的燕尾服,他来到庄园主房前,屈指轻轻敲了敲门。

    “主人,我今天发生了些奇怪的变化……”

    “……”

    “主人?”

    “……滚。”门后,一个音色冷冽如初雪般的女性声音传出,语气不善。

    门前,夜莺沉默,随后勾了勾唇。

——

    今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清晨,所有求生和监管都炸了,他们全部都聚集在准备大厅,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讨论着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觉得这样也挺不错的~”杰克早己换上了一身黑白的洛丽塔,头上大大的蝴蝶结柔软的缎带垂在颊边,衬的她羊脂玉石般白嫩的脸愈发娇艳,她伸手揉了揉约瑟夫手感极佳的白发,“而且约瑟夫这个样子真的特别可爱呀~❤”

    杰克袖口华丽的白色花边在约瑟夫面前垂下,鼻尖萦绕着对方身上的玫瑰花香,她红着脸退后几步,躲开杰克在她头上作乱的手,一脸无奈的说:“前辈,不要胡闹。”

    此时约瑟夫正情不自禁的扯着领口,她穿着杰克送她的鱼尾礼裙(鬼知道杰克为什么有女装),镶嵌着亮片的华丽裙摆和胸口……嗯,让她很不自然,所以看着杰克一脸淡定甚至还在皮,十分钦佩。

    “我可没有在胡闹,约瑟夫,你有没有觉得,我很美?”杰克轻拈裙摆,在她面前转了个圈,冲她眨了眨眼。

    “……”约瑟夫无言以对。

    “啊……”杰克低下了头,一脸的楚楚可怜,那双灵动的绯红眼眸泛起一层晶莹的水雾,让人觉得惹哭了她是一件罪大恶极的事情,“约瑟夫是我觉得我不美吗?”

    “不,你很美。”约瑟夫完败。

    杰克得意的笑了笑,突然想起自己早上起来,低头一看,自己的真丝睡衣里那团雪白,不禁眼神发飘,不断的往约瑟夫胸前瞟。

    “前辈在看什么?”约瑟夫一手按在了腰间的剑柄上。

    “不不不,我什么都没有看,我可是一个绅♂士。”

——

    奈布穿着艾玛借的兰闺惊梦,到现在还是一脸懵逼,感觉自己在做梦。

    “不要担心,奈布。”艾玛拖腮看着奈布,男性化后脸部变的棱角分明,俊朗帅气,湖绿色的眼眸专注而深邃,格外迷人,一头略显杂乱的麦棕色发丝上带着一顶破旧的草帽,像一个阳光可爱的邻家大男孩,“大家都在想办法呢,咱们坐享其成就好啦,喏,你看。”

    奈布顺着艾玛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位长相斯文秀气、穿着一身白大褂的医生坐在不远处,正一脸严肃的拿着针筒在自己胳膊上抽血。

    “道理我都懂。”奈布叹了口气,浅金色的眼睛里仿佛有阳光在其中流淌,“可是习不习惯是另一回事啊!!!”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不当讲。”艾玛犹豫了一下,战战兢兢的看了一眼奈布绑在她修长的大腿、被白色长筒袜遮住、但是露出了一点点头的军刀,吞了口唾沫。

    “不当讲就不要讲。”奈布露出了核善的微笑。

    “那可不行,这话憋在心里得把自己憋坏。”艾玛一脸欠揍,吊儿郎当的说:“以奈布你一米六的身高,变成女孩子相当合适,超级可爱,可爱到我都考虑要不要娶了你。”

    “娶之前先杀了你。”奈布杀气爆发,向艾玛扑去。

    “哇啊啊啊啊!谋杀亲夫啊!”

——

    “所以,我的胸肌呢?我的腹肌呢?我的肱二头肌呢?”一位一头黑发、长得浓眉大眼的少女,正一脸不可思议的捏着自己纤细的胳膊腿,“这样我还怎么把监管者按在地上摩擦?怎么保护海伦娜?”

    “威廉。”她身边,头戴毛线帽、围着围巾、面色苍白的病弱美男子睁着一双空洞无神的眼睛,面带愧疚的说:“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哪怕变成了男人,却依旧还是这么弱小……”

    “怎么会呢海伦娜!你永远不会是我的累赘,我只恨现在的自己不再强大,害怕自己保护不了你。”威廉手忙脚乱的安慰,一旁难得露出笑容、正在给自己的机械娃娃套小裙子的特蕾西以为威廉欺负海伦娜,一脸愤怒的将手中的控制器丢向她的头,正中靶心。

    “年轻真好啊。”看到这一幕的美智子微微一笑,画着妖冶的红色眼影,杏眼波光流传,妖艳邪气,羽织雪白,仿佛是日本平安时期风流倜傥的翩翩公子。

    玛丽被迷的找不着南北,他悄悄的握住美智子的手,表面上依旧是一副优雅正经的法国贵族做派。

    美智子似笑非笑的督了他一眼,没有将他的手甩开。

——

    与人群中的热闹相比,菲欧娜一脸落寞坐在冷清的墙角边,垂眸看着自己骨节分明的双手,细长的眼睫在他眼底打下一片阴影。

    突然他感觉自己身旁坐了个人,一脸冷漠的看过去,只见一位头上披着雪白的头纱的女子坐在他身边,一身绣着华丽神密的金纹的白袍包裹着她妙曼的身躯,五官精致冰冷,眼上蒙着金色的半面具,气质圣洁,肩膀上站着一只白色的枭鸟。

    见他看了过来,女子似乎犹豫了一下,语气生硬的问:“你……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

    “……没有。”菲欧娜看着这样的伊莱,有些想笑,听出了她语气中的关心,又重新憋闷了起来,“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吾主……”

    伊莱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她也没见到章鱼……呸,黄衣之主,突然她灵机一动,连忙向自己心爱的女孩……惹,男孩提议:“听说梦之女巫与黄衣之主关系不错,不如去问问他?”

    菲欧娜双眼一亮,大步走向信徒小正太。

    信徒小正太此时正一脸苦恼,自从大人变了个性别之后,整个人也变得奇怪了起来。

    此时大家都看不见的蛇尾男人正在揉捏信徒小正太的包子脸,时不时将他那张妖里妖气的瓜子脸凑上去亲一口小正太,一头波浪状的黑色长发披散而下,裸露的、有着八块腹肌的纤细腰肢格外的性感。

    正当小信徒快要把持不住的时候,救星来了。

    菲欧娜奇怪的看了一眼满脸感激的小信徒,问:“可否问问你们家大人,他知不知道吾主在何处?”

    “嗯哼?黄衣那家伙害羞了~正躲在房里不出来呢~”梦之女巫笑嘻嘻的说。

    “黄衣之主羞于见人,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小信徒老老实实的复述了一遍。

    菲欧娜沉默。

——

    本就不善言辞的诺顿看着自闭的伊索,欲言又止了几次后,坐下来陪她一起自闭。

   “嘿!诺顿!”这时,一个粗旷的噪音从背后响起,诺顿扭头一看,悚然一惊。

    只见一个黑人壮汉站在她身后,长相十分英俊刚阳,脸上挂着爽朗的笑容,身上穿着极不合适的裙子,一身的肌肉仿佛随时都会把裙子撑爆。

    “帕……帕缇夏大哥……”诺顿挪了挪屁股,挡住了伊索,瑟瑟发抖。

    “你抖什么?”帕缇夏哈哈一笑,拍了拍诺顿的肩膀,差点把她给拍进地里,“我是来向你借一套衣服的,你也看到了,我现在的衣服不合身啊。”

    “我……我的衣服您也不一定合身啊……”诺顿从地上爬起来,捂着仿佛骨裂般的肩膀,眼神惊恐。

    “没事儿!肯定比我原来的衣服大!”

    与此同时,一身笔挺军装的玛尔塔看着薇拉领口几个扣子没扣,皱着眉走上前帮他扣好,另一边,范无咎给谢必安梳了个双马尾差点血溅大厅,觉醒了某种奇怪属性的玛格丽莎正将一个长着娃娃脸的红发少女压在墙边壁咚。

    大厅中间,放飞了自我的穆罗踩着猪跳肚皮舞,维瑟、凯文、克利切、何塞、库特等一干人等吹起了口哨,被辣到眼晴的麦克忍无可忍的冲他们丢了个球,场面一片混乱。

    当夜莺走到大厅时,看到的就是一副群魔乱舞之景。

    “安静。”夜莺大喊一声,见众人停止吵闹看向他,冷声道:“庄园主调查了大家发生的事情,经确定,是一种名叫‘策划’的不明力量带来的古怪,只可惜无法消灭,所以变化会一直保持。”

    “不过,游戏还是要继续的。”

    顿时一片怨声道载。

——

    [主人今天依旧不开心,身为她的仆从,我一定要让主人高兴起来。]

    夜幕将至,夜莺翻开日记,拿起羽毛笔在纸上写道。

——the end——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