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白玄

有狐绥绥,在彼淇梁。心之忧矣,之子无裳。

【占佣】吾乃月神

小短篇,一发完

文笔不好,请见谅

cp:月相美人伊x寄生冷血奈

食用愉快 (づ ●─● )づ

——

    “那里是月桂林,月神居住其中,你不能靠近那里。”

    “收起你假惺惺的面孔,把我逼成这样,我去哪里对你来说有何意义?”

    “呵,你可以试试看。”

——

    奈布小心翼翼的在林中穿行,最终哀叹一声,捂着伤口,无力的靠在一颗月桂树下。

    沿路的血迹触目惊心,狰狞扭曲,红褐的色泽仿佛魔鬼走过的道路。奈布抬头,看着枝叶间零零碎碎的桂花飘洒,有些落在他鼻尖,有些洒在他肩头。

    兽人生存越来越难了,猎人越来越多,城市对兽人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

    桂香浓郁,温暖的包裹着他,带着令人安心的味道,奈布眼睫微微颤抖着,向来锋芒毕露的眼睛露出了掩藏的很深的迷茫,失血过多带来的眩晕感使他松开了紧皱的眉头,平日里凶神恶煞的表情此时竟然变的十分平静。

    

    他快要死了,这是身体和兽人敏锐的直觉告诉他的。

    “谁允许汝闯进月桂林?”

    冷冽的音色传入奄奄一息的兽人的耳朵,像是冬天最清冷的那一抹雪,不带一丝人烟气。奈布挣扎着望向声音传来的地方,本来就极细的竖瞳猛然收缩,在他深蓝色的虹膜中如同头发丝一般细。

    那是一位身形纤细的男子,幽幽的站在一株开满了花的月桂树下,仿佛一捧凄清的月光,身穿有着繁杂神秘的金色纹路的白色长袍,头上盖着白色、有着波浪形金边、绣着巨大的月亮图纹的头巾,修长的脖颈上戴着几圈银制颈环,脸上戴着一张样式精致、纹路复杂、镶嵌着一颗纯净的蓝宝石的半面具。

    男子面向着他,露出来的下半张柔美清隽的脸上神情淡漠,淡色的薄唇下画着一条金色的线。

    “你是谁?”奈布下意识的龇起了牙,神情凶恶的冲男子低吼。

    “吾乃月神。”男子脸上的笑意一闪而过,随后用笃定的语气说,“你要死了。”

    “是啊……”奈布低眉敛目,掩去了眼中的杀意,淡淡道:“那么月神大人,您能够拯救您的信徒吗?”

    “汝信仰吾吗?”平平淡淡的一句话,让奈布紧张了起来。

    他并不信仰他,他不信仰任何神明,他只信仰他自己。

    “不过吾对你挺感兴趣。”月神伸出一只戴着金色的指套的手,手心浮现出法阵的纹路,每一条曲线都闪着奇异的光,“与吾契约吧,野狼,成为神明的所有物,死亡不能将汝带走。”

    法阵的光芒映入奈布的眼眸,生命还是自由这个艰难的选择让他近乎窒息,最终死亡带来的冰冷感让他屈服,他露出乖巧的神色,臣服的低下了毛茸茸的头颅,将手放在了月神的手上。

    寒冷的魔力涌进他的身体,粗暴的修复他伤痕累累的身躯,带来撕裂般的疼痛,最后看了一眼高高在上、纤尘不染的月神,将他的身影印在脑子里,然后昏迷了过去。

——

    奈布成为了神明的所有物,象征着所有权的契约印记牢牢的印在了左手背上。

    月神并没有提出让他难堪的要求,属于兽人的姣好的容颜以往让他东躲西藏,在月神眼中却仿佛随处可见的桂花一般毫不起眼。

    他每天要做的,只是打扫奢华典雅,但是空荡荡的月神殿,并给好奇凡间美食的月神烹饪一道道美味的菜肴。

    除此之外陪伴他的,就只有诞生于月桂树中的月桂精灵。

    它们就像是一个个长了手脚的淡黄色团子,有一双大大的、海蓝色、湿漉漉的漂亮的眼睛,圆溜溜的头上点缀着几朵桂花,身体柔软,手感奇佳,特别喜欢收集最嫩最美最香的桂花,酿成桂花酒,所以它们的身上除了桂花香,总带着一股子馋人酒味儿。

    奈布蛮横的横扫了月桂精灵的老巢,铁石心肠般的无视了它们泫然欲泣、哀哀切切的眼神,将它们珍藏的、年份久远的桂花酒全部抄了,只给它们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月桂精灵们四目相望,无语凝噎,最终抱在一起,发出了软软的“嘤嘤嘤”的哭声。

    奈布躺在一棵月桂树下,抱着酒坛子一顿猛灌,不一会儿就醉的熏熏然,酒香四溢,将不远处观星台观星的月神吸引了过来。

    “看来它们很喜欢汝,这样品质的桂花酒连吾都没喝过。”月神坐到他身边,伸出手,理直气壮的向他的狼讨要酒,“给吾一坛,吾也要尝尝。”

    奈布随手丢了一坛给他,月神拆封,喝了起来,不像奈布一通牛饮,小口小口的喝,样子很秀气。

    奈布左右无事,就歪着头看月神喝酒,一双被酒气熏的朦朦胧胧的眼睛格外柔软,看着月神娇嫩的嘴唇沾上酒水,变的水嫩水嫩的,时不时看到他粉嫩的小舌头伸出来,舔一舔嘴唇,仿佛在引诱他一般。

    奈布突然就想尝尝月神的嘴唇是不是也像桂花酒一般甜美,兽人一向随心所欲,加上酒壮兽胆,竟然凑上去含住了月神的唇。

    月神似乎被惊到了,任由他舔、啃、咬,直到奈布结束了这个吻,才勾起一抹清浅的笑,问:“感觉怎么样?”

    “甜甜的……软绵绵的……”奈布迷迷糊糊的嘟囔着。

    “那么该吾了哦。”

    月神推倒他,压在他身上。

——

    第二天奈布起来,只觉得腰酸背痛,并且头痛欲裂,不过想了想月神美绝人寰的脸,还有自己在他身上留下的几个牙印,顿时觉得自己赚了。

    不过月神酒醒之后似乎对此十分内疚,给他放了一天假,并且温柔的给他顺毛,还给他揉耳朵根按摩,舒服的他直哼哼。

    月神的性格只是清冷,并不是冷漠,甚至是十分温柔的,温柔的不像个神明。

    奈布通过契约得知月神名叫“伊莱·克拉克”,他并不敢明面上直呼月神的名字,不过私底下在心里,念了“伊莱”几千遍,几万遍。

    从一开始充满柔情的默念,到后面变的杀气四溢。

    哪怕伊莱救了他,哪怕他在伊莱面前表现的有多么乖顺,对于让他失去了自由的伊莱,从开始到现在,杀意不减。

    他是不可能被驯服的,一头自由自在的野狼怎么可能变成一头向主人摇尾乞怜的家犬?

    他们狼族在世人眼里不是背信弃义的标杆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并没有错。

    伊莱……

——

    奈布去书房送饭的时候,发现伊莱睡着了。

    摘下了脸上的半面具,露出了他细腻的眉眼,纤长的睫羽像天鹅最美丽的羽毛,在眼下投出一片青黑色的阴影,灰色的长发散落在颊边,掩住了小半张脸。

    奈布下意识的看向发丝遮掩下隐隐约约的脖颈,颈环取下了,羊脂玉般的皮肤让他舔了舔犬齿,竖瞳微缩,有种咬断他咽喉的欲望。

    难得的机会。

    就在他慢慢靠近的时候,伊莱睁开了双眼,一金一蓝的异瞳美的勾人心魄,散发着与生俱来的贵气与无机质的冷漠。

    “呀,本来想亲亲你的。”奈布若无其事的退了回去,没心没肺的冲伊莱笑着。

    “汝的胆子可真大。”伊莱眼中浮起一丝无奈,他揉了揉眉心,对奈布说:“一只白色的役鸟受了伤,误入了吾的领地,吾收养了它,以后麻烦你多弄一份它的食物了。”

    奈布这才看到桌子上多出了一个盒子,里面一只羽毛油光水滑的役鸟卧在其中,闭着眼打盹,奈布笑着应了,将食物摆在伊莱面前,退出了书房。

    书房外,奈布紧握着拳头,眼眶发红,心里莫名其妙的一阵委屈。

    只要是落在他地盘上的兽,他都会帮助吗?

——

    奈布发现每个月伊莱都会离开月神殿一段时间,然后他就会通过契约感应到伊莱的魔力流失,最后处于一种虚弱状态。

    奈布觉得这是个机会,开始暗中累计实力,修行魔力。

    最终再一次伊莱外出时,他默默的感应着伊莱魔力流失,在他虚弱的时候,猛的咬穿契约印记,魔力灌入印记,开始反噬。

    伊莱无力镇压,印记闪了闪,彻底破碎。

    他自由了,奈布一阵恍惚,然后狂喜,蹿进月桂林向凡间奔去,没有回头看月神殿一眼。

——

    几个月后,奈布漫不经心的坐在一家兽人酒吧里喝酒,喝了几口皱了皱眉,然后喝。

    还是月神殿的桂花酒好喝。

    这时他听见酒吧中有人提到了“月神”这个词,连忙竖起了耳朵倾听。

    “听说了吗?月神殿的月相大人封印了月神!妄图夺取月神神格!结果一次稳固封印的时候出了岔子,受了重创,月神也苏醒了!”

    “啊?那月相大人最后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被月神处死了呗!”

    听到这里,奈布低下头,良久,露出了一个嗜血快意的微笑。

    那个夺取他的自由、试图驯服他的男人,终于死了。

    可是想起他们初遇,自己问他是何人时,他脸上骄傲的表情,格外夺目,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

    “吾乃月神。”

    不知为何,他冰冷的心竟泛起一丝酸涩。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